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9:47:3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e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電腦很怪 其實是從昨天就怪了

   考慮了一會兒 我插入了修復磁片 在

   開機的那煞那 我想起了我的歷史訊息

   我的。。。 該留嗎 本來想傳檢訊問

   他還要嗎 後來想了一想 就算要留 

   應該也是為自己吧 我有留一些在一起

   之前的 那就夠了 我留給他的 我想

   已經夠多了 就算了吧







         聽著藍色眼睛 好舒服 好輕鬆 我上ptt

         去看一些別人推薦的歌 壞掉的即時通 可以

         讓我好好的靜靜 我還要BBS和報台 還有

         音樂 我想 就這樣 下過雨的溫度 明顯的

         低 深藍色的天空 好像很壓抑 就像一個人

         在大家都出現時 會發出燦爛的笑 到了自己

         一個人時 就是深藍色的 以前的我 曾經

         被寵著 總會賭氣不說話 誰 也逗不了我

         看著以前的歷史訊息 我突然發現我跟你有過

         一段對話 說著我的以前 我好久 沒任性了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