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8:40: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a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一點都不會餓 不想吃東西

        我玩著賣火柴的小女孩 電腦不停的

        當機 這樣的日子 每天三點睡覺1

        點起床的日子 還要過三個禮拜 原

        本 是真的想去花蓮 後來 還是算

        了 想一想 迎新也不要去好了 省

        點錢 




 
 每天 跟按照往例 我開始看卡通 5點 爸爸

 會打電話來問我要吃啥 他會打遍家裡的電話

 先是樓上電腦旁的 在是樓下沙發旁的 接著是

 我的手機 他知道我很懶 如果人在樓下絕對不

 會上去接 因為我也知道是他打的 他就會很識

 相的打樓下的XD 跟平常依樣 我的晚餐不是

 便當就是麵 我不挑 所以我想他以為我喜歡吧

 我不排斥啦 因為我覺得那對我不重要 今天

 爸買了飯回來 就又匆匆的出門了 昨天 他1
 
 0點半才回家 很少 他很少這麼晚回家 我想

 是去找他女朋友吧 今天 他換好衣服就出去了

 雖然在家裡 我們沒什麼交談 也是他做他的我

 做我的 可是 至少 感覺有人在 我以為我已

 經習慣了 今天 卻很難過 很難過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