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17:57: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 a 的愛心菜單。牛肉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燉牛肉湯
想燉出媽媽的味道
因為你的媽媽不能再做給你吃了

中午你興奮的打了電話給我
說到傳統市場買了牛肉呢
是你媽媽常買的那一家
中午你就燉了牛肉
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 . 好香ㄛ!
我在你的聲音裡聞到了牛肉香 . . .
而 。 我是不吃牛肉的。。

晚上把你老爸拉來一起吃晚飯
都是你煮的唷^^
我 . 還是負責洗碗的。
這樣的畫面
讓我想起在家時的你
很疼我的你
很乖的兒子
只是腦袋瓜裡還是晃過了一個想法
這樣的你。。怎會這樣ㄉ背叛我呢 ?!

我喝著牛肉湯 . 吃了點馬鈴薯
試圖著忘記我是不吃牛肉的。。
就像看著這麼好的你
我試圖著忘記你曾經不是我的。。

台長: 雅里 。莎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