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17:27: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稀。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材料。白米.絲瓜.香菇.肉絲.肉燥.豆皮.蔥.大蒜

做法。1.將材料洗淨切好
2.將白米先煮成稀飯
3.肉絲+蔥花+大蒜一起炒一炒
4 將炒好的肉絲加進煮好的稀飯
5.把絲瓜.香菇.豆皮加在一起
6.煮一會兒就OK嚕
...................................

我像個小幫手一樣
你煮菜。我洗菜
你切菜。我整理流裡台
還一邊從你身後抱著你撒著嬌
對你唱著 。。煮飯燒菜還要洗衣服,
天天辛苦真是忙碌...
是ㄚ,,,洗衣機正轟轟的響著呢
ba最好了! 叫我快去趕工作
他煮好吃的給我吃
哈 ! 叫你大廚 。。。

擦乾淨桌子
擺好了碗筷
現在是晚上12點多
和 ba 吃著好香好香的鹹稀飯
你很興奮又很滿意的問我。。好不好吃?妳都沒說好吃ㄚ...
我吃ㄌ大半碗的跟你說。。你看我一直吃就知道好吃嚕!
我好像不太會讚美人ㄡ

但是 , 是真的好好吃呢 !






台長: 雅里 。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