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13:38: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庸人自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一直在想,想東想西的.....
不知道是怎樣...我心裡充滿了一堆事,在想朋友,家人,工作,自己等等等等等的....真的好煩.
我可能有自虐狂吧~~~老喜歡把我自己搞的很煩,很無聊吧~~~
我在想,我似乎沒有成為一個知己的條件吧!!因為我發覺我跟身邊的朋友似乎不是很親密,似乎當他們需要我幫忙或沒人陪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好像變成了替代方案,這讓我無限唏噓阿!!!!
恩 我真的很想問問我身邊的人,他們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或者我是怎樣的一個朋友,但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說實話吧!!因為畢竟會客套,換作是我,我也會阿!!
阿 真的好煩喔~~~~哀 算了 別庸人自擾了........恩 我要快樂的生活......就是降子~~~(ㄟ 怪怪的結尾 呵呵 阿 沒差啦 !!!)

台長: 黑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