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22:40: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一放 我就趴趴走的跑到了高雄
  坐了很高級的客運   在上面練了2個多小時之後的超級瑪莉後
  我到了高雄
  到高雄的第一個印象  是覺得他跟台中很像 
  但是 台中的建築物沒那麼高就是了
  後來 地主小吱吱就帶我去了他極力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的餐廳
  BAGEL BAGEL
他的義大利麵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接下來 我們就跑去了 曾經在雜誌上露出小小窗台的小吱吱大舅家
哈哈 結果 還去跟他的大姨打招呼說~~
然後阿 就到了新堀江去
新堀江給我的感覺呢跟台中的一中街有點像
但是一中街的攤子到是沒那麼小的啦!!
在新堀江逛阿逛的不知不覺就五點多了
於是我跟郭吱吱就匆忙回家 黑ㄏ 因為他芭芭媽媽要帶我們去吃海鮮的說
吃完了海鮮 郭吱吱跟我又跑去了城市光廊喝咖啡去了

接著 兩個女人吃吃喝喝完了之後 就只好睡啦!!!

隔天 我們就到了旗津去 吃了小捲玩了海浪 還撿了貝殼
見識到高雄炎熱的太陽之後

哈哈 就換成建隆也就是文德大哥 招待我啦!!
真不好意思 到處吃吃喝喝的說

恩 以上是高雄行的行程

很無聊的交代完我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真的要好好的說說我的感想啦!!

我印象很深的就是城市光廊啦!!!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公園阿!!


感覺那裡的光 形成了一種暖暖的球 把哪個公園包裹起來了呢

所以那裡才會哪麼多情侶吧 !!

在那裡 應該可以激發很多創作靈感

但是不會覺得那裡是個好創作的地方 畢竟人太多了

所以那裡適合激發靈感 然後在那裡發表演奏

城市光廊是一個 少了人就少了美麗的地方

總覺得那裡的燈光雖美 但是少了那裡的人 總覺得就少了些什麼吧

真的是很美很美的一個地方說

再來就是高雄的文化中心啦!!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

感覺起來超雄偉呢!!

總而言之 對高雄的印象

就是 很大條的路 很高的路樹 很狠的太陽

還有 就是一個很藝文的城市阿!!!!!

PS.我貼的這張圖 就是高雄的夜景喔!!

台長: 黑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