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01:37: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一家很棒的麵包店

叫做貓尾巴......

他用很可愛的袋子 裝麵包

他用很棒的植物裝飾店面

我買了一片提拉米蘇

暗暗的對自己下了決心

只要這家店的提拉米蘇

比提拉米蘇做的好吃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好的

然後忘了他

結果.............

很失望的

我還是找不到

貓尾巴的提拉米蘇.....

無法讓我忘了提拉米蘇

他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我有點沮喪....

雖然我知道 .......

重點不在於那片提拉米蘇

在於我自己.....

但是.....

心裡還是帶著小小的挫折

小小的不捨

小小的不甘

所以 形成一個........

大大的心痛.....





台長: 黑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