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22: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我眼裡擲入一片海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 覺得這麼脆弱過
想說卻不能說的事
應該要掉 卻掉不出來的眼淚
加起來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總以為 悲傷要靠自己丟棄
現在發覺 有些悲傷 是需要幫助的
面具帶久了 黏住了 就再也拿不下來
就像沙漠一樣
狠久沒下過的雨 一下就會成災
繼續乾涸 就龜裂掉了
原來 就是這樣的感覺
龜裂
我的地龜裂了
至少我還有天空
不下雨就別下了
有一天 會像地球一樣
失衡過度的聖嬰現象
會扭轉我的世界
有一天 總有一天
但是現在 可以在我眼裡擲入一片海嗎
就算不是真的眼淚
至少嚐起來都是鹹的
眼裡的海 還會反映出星光月光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美
就在我眼裡擲入一片海吧

台長: 黑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