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0:23:2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散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面舖滿了石子,走著,刺痛了足。
柏林的天空有陽光時很藍很藍,可是連散步也變成一個奢侈的願望。赤足走到湖邊,見妳毫不猶豫就跳入水,很美。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有個美麗的身體如妳,毫不羞澀地,盡情伸展舞動。
我願有個自己的身體,自己也願意撫摸的身體。

我只想站在湖邊,用腳指輕彈水面。
如果面對的是海,遠方,海的一端,只存在著模糊的影子。
曾經努力用意念跨過海面,卻是一個自我毫無意識地、無人能疼惜的精神壓力。
突然,我很想使足全力地踩著湖底的碎石。

我想見血,想見染紅一片的湖岸。
就讓鮮紅染片生命吧,我想。
我想讓鮮紅,了結這些曾經我所重視的生命。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還是會孤單一個人,但會很快樂。

台長: HW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若有神靈
此分類上一篇:記五月十八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