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9:44:0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岡山75折保養彩妝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啦
我家這裡有一間奇妙的小商場 (算生活用品類吧)
它樓上有好幾個開架彩妝 我去了兩次都看到它打7.5折
所以我推測它應該是終年7.5折 (因為兩次差快半年)
有candy house
Kanebo 的kate,it bes,SKIN CARE(保養櫃?) ,MEDIA
Moda Massa 摩丹瑪莎
露華濃
還有其他像是旁氏之類的
但是印象中就上面這幾個櫃 有打7.5折
而且..東西超乾淨整齊..我想是因為沒有人會來這裡逛 0.0

我是想說7.5折好像算很低 平常也沒看過屈臣氏打超過低於8折..
所以上來講一下這個消息..但是..我家在南部鄉下..岡山啦..羊肉很有名^^"
住附近路竹 橋頭 楠梓的女生要是有興趣想買可以來啦
大概路程20分鐘以內應該還可以接受

對了那間賣場叫做名蔚 隔壁是佳來五金賣場(同老闆)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問我 我可以把地點講更清楚一點 :)


| |
| 舊 |憲兵隊 佳來五金百貨 名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
|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 省 | | | 岡山國小 | |
| | | |
_____| 道 | 菜市場
|____
<-往火車站
_____ ______
| |
| | 合作金庫銀行
| |

台長: 天空非常希臘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