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3:56: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開心的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阿斌打給我約唱歌
想說沒事就答應辣
之後叫我約人
突然想到上次唱歌沒約小瘋
他很不爽
就打電話約他
他居然跟我說了一件事
害我就跟阿斌說不能去唱了
可是呢
結果我還是去唱歌了
跟個白痴一樣



之後到阿斌家等人來接我們去唱歌
整個等到快睡著
說約8點唱歌
結果我們9點多才去唱
如果我沒去阿斌家等
我自己去我大概等到要殺人了粑



之後人都到了就載我們過去
我整個超好笑的
他們的車都改很大
然後載我的那個停紅燈之後突然騎
後座力超大的害我差點摔車
快笑死我了
而且我又沒抓
我整個要嚇死又笑死
幸好其他人都沒看到
不然超丟臉



之後唱完本來要送我們三個女生回去
可是我跟小瘋不想回家
所以就先送屁屁回家
之後我們就去陽明山
他們男生就一直在喝酒
小瘋整個已經茫到不行還一直喝
結果我拉他去睡覺
他居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傻眼
((小瘋自己知道就好囉XDDD
之後幾乎都躺了
聽說那個時候已經4點了粑



睡一睡一直覺得有手機一直震動
結果我醒來看手機
大概有10通未接粑
超傻眼的
之後10點多我們就回去了
先送小瘋回去之後才送我
我整個很想打宏仔
紅燈我以為他要闖
結果他給我煞車
害我往前撞
氣死我


剛剛回家我以為我媽會狂罵我
結果沒有
因為我媽打給我我都沒接
也沒跟他說我不回家
我媽居然跟我說下次要記得說
害我超傻眼的



好辣
這兩天過的很開心
兩天被載一直狂飆
好好玩
哈哈


台長: 蘇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