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55: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毛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燙頭髮
我的頭髮終於正常了
真是受不了我這幾個月的鳥頭



燙了好蓬的頭
好喜歡
哈哈
就是喜歡這樣
不過他有把我下面的頭髮剪短一點
有點不喜歡



今天燙頭髮本來是湘婷要陪我去
可是他要上班
原本還想說找某人陪我去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哈哈
之後就叫我妹陪我去
還真是幸好我沒叫某人陪我去
不然就被他看到我頭髮拉直的樣子了
蠢死了我
被他看到我就不想活了我
哈哈



之後跟二姊還有妹妹去亞東看奶奶
我們就等不到公車
所以就用走了回家
走到一個有很大機車行的時候
就看到一大群男的
很順眼的喵了一下
之後就繼續走
結果有個男的用跑的跑過來好像要要電話
只在我們後面大喊你是要哪一個呀
我沒理就繼續走
結果走沒多久
他們就騎機車到我們旁邊
第一個男的就說等一下後面有人要跟你要電話
((根本不知道他是要跟哪一個要
最後面來的就說不要聽他亂講
所以我們就走了
他們居然還叫我們等一下
是怎樣
自己都說亂講的還叫我們等一下勒
現在的男人都那麼做作嗎
真是的



之後去吃飯就又繼續走回家
每次走那段路都不會遇到什麼認識的人
結果今天一直遇到認識的
嚇死我了
真是怪了



照片晚點傳


台長: 蘇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