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3:30: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蠻喜歡奇幻文學的,

雖然看多了就覺得其實都差不多,

基本元素都是同樣的東西,只是換了排序方式,

相較之下九把刀自創的獵命師就有創意許多。

不過我沒事還是蠻喜歡看看市面上氾濫的奇幻文學(大概只有愛情小說比它氾濫了。)

用來打發時間,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我喜歡看主角的衝來衝去的冒險故事XD

反正也不用什麼大腦~爽就好!

目前讓我覺得很好看的一部就是"龍族",以前在雄中圖書館借來看

我反而不是很喜歡魔戒,因為它有時描述的東西看了會覺得很累...(可能是翻譯的問題!?)

哈利波特我也不是挺有興趣的,感覺只是比較華麗的童話故事罷了,

而且後面的故事真是越來越長...~"~

今天借了一部書店正在熱賣的"夜城"

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書推薦一下,我不想看太花精神的東西。

台長: Soc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