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03:03:56|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有些什麼人 總能讓你開懷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時間在動,還是人在動?有些事一直在改變,卻有些事 一萬年,也不會變。這世界上真的存在永遠不變的事物,或者,永遠不變的”人”嗎?還是說,這些關於永恆的字詞,一直都是我們自欺欺人創造出來的產物?我想念過去的我,能夠毫不懷疑的相信著什麼。相信”真愛永恆”,相信”友情不變”,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是的,那時的我們都是如此,相信不論世界怎麼變,我們都不會改變,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某個地方,會是我們永遠存在。在畢業冊上,我們寫著要當永遠的朋友。在海邊,我們喊著要永遠在一起。在星空滿佈的天空下,我們肩並著肩,說好要到永遠。然後…然後呢?我就這樣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沒有然後”了。在腦中,在記憶中,那些很美麗的文字,以什麼樣的方式刻畫在腦海中的文字,都還在,卻留下我沉默的站在回憶中,靜靜看著回憶的跑馬燈,以幻燈片的方式,一張,接著一張。我看著過去瘋狂,天真的我們,我笑著,卻一邊留下眼淚。有人說:”時間是人心靈受傷最好的藥”,但我總是在想,時間在撫平傷口時是不是也悄悄的抹去了些什麼?抑或是改變了什麼?然後呢?然後我就看著自己認識的人漸漸的消失在我的世界,或是換了個新的,我不認識的靈魂,住進了我所認識的軀殼。有時,我自己也會害怕,害怕自己也慢慢的改變了。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我也在別人眼中,漸漸的改變了呢?

  我還是要堅持著信仰,在很多的失望之後。畢竟還是有些事,值得我去珍惜。就算有很多的人離開了我的世界,但總是有些人不曾離開,仍然伴隨著我留在這。當看著他們,我就會笑。看著新的人來到我認識的世界,我也會笑,因為有一天,我們也許仍然會像這樣,一直笑。就算離開了,也無妨了,因為我知道,我們一起笑過,也知道,在回憶中,我們會一直笑,直到永遠。


  很久以前,我看到一本筆記本,我很喜歡,就買了下來,封面有著十二個女生,手拉著手笑著,上面有一行字寫著

”一定有些什麼人 總能讓你開懷大笑。”

2007.12.11

台長: Soca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