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1:10:56| 人氣1,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雄中永遠的校狗-黑熊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突然想起來黑熊的小故事,

1.

七棟後面那個廁所晚上不是很暗嗎?

而且一種很陰的感覺...

有一次林大頭晚上很晚了要去那後面上廁所,

結果黑熊就蹲在門口,一看到他要進去就開始狂叫,(黑熊平常不太會叫說)

他不進去就不叫了,就繼續蹲在門口。

我自己想...會不會是裡面有什麼的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黑熊不讓他進去呢?

也不知道,只是我這樣亂猜啦...

2.

其實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雄中雖然好幾隻校狗,

但你幾乎不會在校園裡看到狗大便,這讓我一直很好奇

一直到我高三那年才知道是為什麼,

那時晚上我剛回校,看到晚班的一個警衛(年輕的,不是葛杯)

出來巡,還帶了一隻吉娃娃(應該是啦...小小的)

結果那隻靠杯的吉娃娃到活動中心門口就在路上拉屎,

結果牠才剛拉,旁邊一隻原本趴著的黃狗就突然爬起來,

並對科學館的方向叫了幾聲,接著不到十秒,

黑熊就帶著五六隻狗飛奔過來把那隻亂拉屎的吉娃娃圍住,每隻都充滿殺氣

尤其是黑熊站第一個,也不出聲,只是一直瞪著牠,

然後吉娃娃就嚇的發抖跑進活動中心找警衛,

黑熊就一直跟著牠走到活動中心門口,然後一直瞪她,

那時感覺黑熊超威的,整個帥!

而且當時的情況真是讓我跟朋友笑到不行,

但現在想起來好哀傷喔...

3.

之前黑熊的小孩是在升旗台(二棟)旁邊走廊裡面的隱密角落出生的,

那是一隻黑色的母狗(我不知道怎麼叫她了)生的,

就生在那邊有一個可以坐的地方地下的水溝裡,

小黑狗六七隻有吧,剛出生時會一直叫,有時會爬出來,

以前社團練習時在那裡,沒事就會跑去看看,或拿些吃的餵他們

也常常看到音樂班拿狗罐頭在餵他們,有時還幫忙洗澡。

黑熊每次都站在旁邊看別人照顧他小孩,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很有趣。

後來母狗跟小狗還轉移到科學館旁邊的樹叢裡,小狗長大了會在那跑來跑去。

之後小狗陸陸續續被撿走了,可惜長大後比較像媽媽,沒有黑熊的長毛和白胸毛。

但還是很可愛...感覺都還是昨天的事...

4.

話說我們家黑熊有夠愛打架的,不愧是狗老大

聽我朋友說,他有一次到同愛街跟某家店(好像是藥店!?)的一隻大狗打架,

但那隻狗太大隻了,打不出結果,黑熊就索性帶了雄中的狗兒們衝去,

到店門口叫,嚇的那隻大狗一口氣都不敢吭,躲在店裡不出來。

黑熊超會跟狗打架的,但我卻沒聽過他咬雄中生,或是兇雄中生,

我們在旁邊怎麼逗他也不會生氣,很有趣。

5.

之前我媽還跟我抱怨說她到學校幫我辦東西,一進校門就被狗兇

我大笑跟她說,

沒辦法,他們會保護雄中生的~XD妳不是雄中生啊~

沒想到很久之後的今天,狗老大就突然這樣走了...




我想大家都把看到他習慣了吧...之前回校看到他還會跟他打打招呼,

也沒想到說他會走掉..

唉唉...好想念黑熊喔,他給我一種雄中守護犬的感覺...

希望他走的很安詳,下輩子看他想當什麼都讓他當吧...


也許以後的學弟進來,不會懂我們為什麼會為了一隻狗那麼難過,

但我想黑熊對很多畢業的校友來說,都是雄中生活的一部份

回來沒看到他就有種雄中少了某一塊的感覺,即使是小小的一塊

可能我沒辦法阻止黑熊去世,畢竟生命都是有限的

但我想可以把黑熊這隻校狗的故事流傳下去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學長會在學弟進來雄中時跟學弟說:

"我們雄中很久以前有一隻在學校裡跟學生一起生活很久的黑狗,是學校的狗老大,他胸前有一塊V字型的白毛,叫做黑熊..."

台長: Soca
人氣(1,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