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01:46: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壓力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身邊所有的人一個接一個結婚,在每次參加婚禮時,總會有人問起什麼時候輪到我呀,可是我卻回答不出來,因為23歲對一個男生來說,要結婚建立一個自己的家,似乎還太早,何況他還在唸書,也還要考研究所,當他有了事業基礎,有能力和我一起建立一個家時,也許還需要2至3年,而我卻是在適婚的年齡,親戚中和我平輩的都已經結婚了,就算我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媽媽卻有著很大的壓力,因為親戚們碰到她就會問,一次兩次都還可以笑笑的回答,久了就會有點厭煩了,也就會開始問我"男友有說過什麼嗎?"或是說"怎麼會和一個比自己小的人在談感情呢?那樣不是要等很久嗎?""等到他能娶了你都不知道幾歲了,到時候變成高齡產婦,生孩子都有問題和危險,"等等的….自己也就會開始想很多,當然這些原本只是想想而已的事就變成了讓我喘不過氣來的壓力。

台長: 初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