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3:31:46|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六和天
是我和isaac固定黏在一起的日子
所謂的黏在一起就是見面一整天的意思

星期六因為初夏需要到學校去整理教具
所以我們並沒有一早或是中午前見面
而是到了下午5點才見到面
isaac在我下車的車站等我
然後載我去幫狗兒子買了一件衣服
(狗兒子最近變胖了衣服變緊了)
然後回家一起看電影

一起窩在被窩裡看著電視
彼此說著公司和學校好玩的事情
通常我都會窩在isaac的身上
然後isaac會一手抱著我
然後邊看電視邊說話
那時間是我們彼此的溝通時間
我喜歡那樣安靜.舒適.甜蜜的感覺
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
於是抓著isaac的手跟他抱怨著

初夏:{老公.你最近都不喜歡抱我了}
isaac:{哪有.我現在不是抱著你}
初夏:{那是我跟你說要抱抱你才抱的ㄋㄟ}
isaac:{那一樣是有抱呀}
初夏:{那不一樣拉}
isaac:{哪裡不一樣了.你說看看}
初夏:{以前都不用說只要把頭放你胸口.你就會自己抱我.現在都要說抱抱才抱}
isaac:{有嗎?你想太多了}
初夏:{有拉.尤其是我把頭髮剪短之後.你更不抱了}
只見isaac笑著看看我.接著用很認真的表情跟我說
isaac:{嗯..你這樣說好像有喔.你想想看.兩個男生抱一起是有點怪怪的!
嗯..對拉.就是這樣.我喜歡女生所以只抱女生的....}

厚..什麼嘛臭老公..剪完短頭髮之後
不是說看起來很呆就是說變成男生了
才不管你呢..我就是要抱抱拉
那你假裝自己是女生我抱抱你好了^^

台長: 初夏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