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3:08:0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來的相伴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不舒服
打了電話給isaac說我要回家休息了
原本只是想說這樣他找我打家裡電話就可以了
結果擔心我的isaac下午跟公司請假
然後接我去他們家休息

來接我的時候isaac還跟我說
他要請假的時候他們公司的主管問他
要做什麼..他說女友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沒想到他們主管居然跟他說
不用寫假單了..拿外出單就好
所以isaac等於沒請假喔
他們主管人真好耶

初夏的主管也很好
他看初夏不舒服馬上叫我回家休息
還說他的年假一天給我休
所以我也不用寫假單
等於沒請假喔
這社會還是有很好的人的

後來初夏就回isaac家
他繼續未完成的工作=>畫設計圖
然後初夏就躺著休息
這多出來的黏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因為不舒服而沒怎麼說到話
不過有isaac的抱抱和陪伴
初夏覺得自己好幸福的

台長: 初夏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