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02:15:50|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翻轉難眠

我一直以為不想就沒事
但見了面卻又忍不住去想

還愛嗎
其實我也好混亂

我們相識也快七年了
想想
原來那麼久了
大學三年多
碩士兩年
畢業一年多

這一個多月來
偶爾會想起你
但是很平靜的想起過去
我也以為就這樣淡淡的隨著時間過去就好了

但一見了面
就會想起很多
講話的方式
笑起來像小孩的模樣
一切還是
當初我喜歡的那樣

昨夜想著想著
半夢半醒間
很想很想問你一句
我們還有可能嗎~




前幾天又重看了真愛挑日子
想了很多
兩年的時間
我以為生活裡多了另外一個人之後
我能變回像以前一樣
或變得更好
但原來不然
兩個人兩樣情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不一樣的交往模式
也產生不一樣的我


近兩年的時間裡
我一直很想逃開過去
但其實越逃似乎埋的越深
兩年前的我
靠著酒精靠著朋友發洩那樣的情緒
兩年後的我
身旁有了另一個人
很難在對別人多說甚麼
情緒不在濃烈
淡淡的
但卻更折磨人心


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給自己給別人好多名目
停留在原地
給自己再多點時間準備
我以為這一年裡
我能有個決定
能夠把自己安定下來
能夠安心專心的朝一個方向前進
但原來
我還是做不了任何決定


不管我做了甚麼
一直一直都還有個你
不管我身邊多了一個人
或只有自己
就還是有個你
過去已成了事實
曾經也已改變不了

我不知道
這樣的你還會再跟著我多少年
但我真的不想要

之前看過一部電影
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
回去故鄉尋找年輕時不得已分離的情人
卻在旅途中過世了
他的孫女為他跑回大陸的故鄉尋找
原來那個婆婆一輩子都沒有嫁就等著他回來
等了一輩子的情人
這樣的愛很淒美很刻苦銘心
但卻是最悲慘的最讓人痛心的


真愛挑日子裡的女主角
不管交了男友
或單身
心裡都有個他
還要看著對方結婚生子
雖然一二十年後
終於再一起了
但卻太晚了

一生的時間心底藏著一個人
那樣的心好苦
少了一塊始終不完整
 

後來的我才明白
當初你沒辦法馬上分手的原因在哪
是因為父親過世的關係嗎

我總是在想
當初若我再堅持了那幾個月
結局還會不一樣嗎?

我們還有可能再一起嗎?


台長: P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