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07:53:55|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做了一些決定
很難實行的一個決定
但為了自己~
我想   我必須 也一定要做到


有一天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 我 她和她的朋友
跟現實好像 只不過是延續還未發生過的事罷了
我們依然聯繫著 
有天  她察覺了
最終 我卻成了別人口中的第三者

她哭著 跑著 不見了
慌了 亂了 糾結著
別人眼裡的鄙夷 厭惡 讓我的眼淚掉地更兇 心更痛
到處尋著找著  終於  我找到了
看到她哭到站不穩的身體  心好像有人拿著鞭再抽著
很痛很怨也很不甘  我們就這樣各自哭了很久
半夢半醒間
我才終於有辦法說了一句  我沒有錯~  
就醒了

睜眼的剎那  心真的揪了一下
我感受到了 另一個我不想別人為了自己受傷 又想退讓了
但 很怨  真的很怨  
我們從來都不是第三者 而是一開始被搶了幸福的人  
誰看到了我們那些還未結痂的傷 仍舊受傷的心

躺在床上好久

我想 這個夢
是因為那通電話吧~


多久了
時間好快
事情發生到現在 兩年了
而我好像還在那個記憶裡遊蕩
始終找不到現實的出口
這期間很多事情不敢碰 不敢想
不敢回台北 不想觸景生情
回家了 也就是呆在家 不知道還能去哪裡
淡水 士林 常去的地方 再也沒去過了  

我不想的~

別人總是以為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但事實是
因為留戀著過去 我實在看不到我的現在 我的未來
看著你越來越幸福 心仍是會隱隱作痛 會難過
我壓~ 實在無法偽裝成灑脫有度量的好人

如果 我 還碰著看著聽著~
我會逃脫不了那個夢
我 不想 也不要了
我想要找回完整地自己
找回七年前的那個我
依然天真著
還會憧憬 幻想 期待 
還會為感情費心 用盡所有的力氣
還感受的到什麼是甜蜜 幸福
也能給予別人溫暖 幸福 的人
而不是像現在總是覺得還缺了什麼 遺失了什麼 
遺憾著 難過著
有時真的覺得很累 快樂不起來

每次看著你們的照片
她 笑的很幸福很甜
當初地我也是這樣的吧
當初地我也是甜甜的喊著你鼻~吧

我想
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真的不想也無法看著你們走到最後
還記得當初我曾說過話嗎
你們的快樂是用我的幸福換來的 
你們的幸福是用我的眼淚我的心頭肉一一築起的

你懂的
別再來找我了
我真的沒辦法~





   
 
 


台長: P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