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1:42: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玉山回來.....好快樂!
零下的滋味我終於體驗到~


鹿林山的夜晚
很漂亮~星星佈滿整個天空
似乎抬起手就能觸碰
每顆又大又亮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這麼多的星星
聽米漿說上次他去時更多
眼界裡所能觀看到的地方都有
米漿說這裡的流星也有很多
我們幾個人就這樣一直緊盯著星空
盼望著能有許多流星從眼前劃過~等待中的第一顆~我錯過了
沒看到~聽香跟米漿說很長
呵~但第二顆我看到啦~就在轉頭間不經意地看到了
幸運的看到~但來不及許願~好快!
只是實在是太冷ㄌ
等不了多久我們實在受不了
那刺骨的冷冽
讓腳指頭即使回到山莊
依舊似乎感覺快凍裂掉
很怕當我脫下襪子時看到的是一根又一根的冰柱

室外零下二度
室內也才七度
洗澡是需要勇氣的~

但吹風機不能用才是真正要讓我瘋掉的事拿著毛巾顫抖著身軀怨恨地看著始終擦不乾的頭髮
真想拿起剪刀一刀剪去.........

第二天
早晨五點多爬起
要去攻頂
室外好像才兩三度罷了
我可是塞了超多衣服在裡面又穿羽絨衣的說
一路上到處可看到一片又一片的霜
呵呵~雖然因為溼度不夠沒有下起雪
但看到白茫茫一小片一小片的霜佈滿整個葉面
依舊讓人很興奮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就想留下一點記憶
爬了一層又一層的階梯
稀薄的空氣
讓人頭暈~有快要窒息的錯覺
停下腳步還能聽到心臟噗通噗通整個猛烈的跳動
似乎就快要不受控制的跳出我的心房
只能大口大口的喘氣
許久沒運動的雙腳也正激烈的抗議著似乎隨時都有快要斷掉的可能
爬不到一半整個人都熱呼呼起來了
但一切的一切在踏上最後一格階梯看到山頂看到日出時
似乎都停止了
喜悅取代了所有的難過

可惜因為有官員要來
只好提前結束咱們的玉山之旅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繞著玉山周圍的景點開
看到八九支的獼猴~夫妻樹和第二大的神木
在路上遠遠的也觀望到前方玉山主峰上白茫茫的一片雪
獼猴~聽說太過於靠近會被攻擊
我們只能遠遠的拍照
雖然動物園裡也有
但總是沒有在半路上看到野生來的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我們還去了信義鄉的梅子酒莊買了梅子
呵呵~最高興的莫過於我買了一瓶梅子酒
那裏的酒都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每一樣都品嚐了一小口~從濃度最低到最高
終於決定了一瓶 忘記回家-開懷梅露
哈哈~其實我看中的是他的酒瓶啦!很可愛的說~

回到了水里後
吃了那邊最有名的三兄弟開的肉圓
還去了附近的車埕
玩了人力車後才深深發覺到
痾~我跟阿乓的默契真是沒話說的.......有夠慘!!
今天
我們則是跑去日月潭
繞了一整圈日月潭的說









真希望未來的有一天
還有機會再去一次玉山
希望下次能看到摸到真正的雪花
祈禱..........









(os:圖上的就是夫妻樹啦~~~~那天的天空很晴朗很漂亮的說!!)

台長: P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