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19:45: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妳我可以忘記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來了

在七年多前我們一起擁抱了它

愛情走了

如今只剩我 獨自回憶

我想過恨妳

也想過再試愛妳

意想不到的是

我竟自私的只記得恨妳

我忘了以前那個很愛很愛妳的我

完全的 失去了感覺

我也徬徨 不知所措

因為我一直一直的生活在過去

我不曾醒來過

我不想我不要

..................



經過了這樣久的時間

我試著去沉澱我那不平衡的心

我竟發覺

我如果真的愛妳

我應該讓妳走

讓妳去追求妳想要的天長地久

讓妳實現妳未完成的夢想

這個時候的我

從世界看我

好小好小.....

我恍然大悟的想起

祝福妳

我才可以把所有的不愉快

全部忘了...

我一直相信著

如果上天真的註定我們今生相愛

那我們一定會在某個地方再見面的

祝福妳也祝福我...

台長: 當真就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