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1:08: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次偶然的機會

沒有任何的預兆

遇見了一個難忘的人

短短的時間

所有有關妳的一切

一絲不露的占據我的心

是緣份是命中註定

沒有人知道

我瘋狂的愛著妳

卻無情的被妳逼退

當我快全面撤退時

好像春雪融化般

讓我能夠再見那一道代表希望的陽光

總是反反覆覆的妳我

代表愛情劇裡的男女主角

捉迷藏般的劇情

讓我們愛的很辛苦

接近結局時的那一幕

總是因為我的不捨

又峰迴路轉的續演下去

我們生在不同的國界

卻同是中國人

有點恨為何遇見妳

卻又不後悔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我不知道為何那麼迷戀妳

也不知道為何偏偏就是妳

我愛的很辛苦

妳卻神色自若的接受我的愛

是現實的無情

讓我不敢想哪一天會有落幕的一天

就像戀香般的情節

我愛妳比妳想像的時間還久

比妳認為可能的程度還深

我是為了找到妳

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無論要等妳多久

無論要付出多少

只希望有一天

冰山也會有熔化時

一切的一切

都能夠再回到那代表九十九朵玫瑰花的那一幕

讓我們能夠用一輩子的時間

演完這場屬於妳我的愛情劇!




台長: 當真就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