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00:50: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經說我們的世界不同

我總是笑著點點頭

妳曾經想那麼多變又複雜的妳

我只是一句話也沒有說

妳說妳從不曾厭倦

對愛的執著 也沒有改變

妳依然看著我的眼

卻選擇了與我說再見

很感謝這樣的妳

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在友情到愛情間的十字路口

我體會到了是這樣的難以選擇

不管我們有沒有愛過

不管我們有沒有用心過

一樣的世界裡

永遠有我和妳那呼應不了的心

慢慢的沉鳴

慢慢的瓦解

或許

是前世的孽緣

我們註定每一生每一世

匆匆的來 匆匆的去

永遠記得彼此到老

我和妳

不解的宿命

台長: 當真就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