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1:07: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返台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撐過腥風血雨般的兩個月了..終於也輪到我坐上船回台灣過12天的爽日子了..其實在東引生活久了..所有的物質慾望以及要求都已經大大的降低了..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磨練...不過一路上風浪有點小大..很多人都吐的昏天暗地的..不過我沒暈船的症頭..照樣吃著我的泡麵喝著我的沙士..看他們一臉憤恨又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從容不迫的在船上晃來晃去..不禁感謝起我的老爸老媽生給了我這麼一個強壯的身軀阿!!!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去睡覺嚕~~從東引回到台灣總共需要將近12個小時的船程...所以說光坐船就耗掉了我們一天的假期= = ..不過說真的~看到基隆港的那一剎那真的蠻感動的~~眼框都有點濕濕的嚕!!!看到現在有些人也許會想問我下船第一件事到底去做了什麼???其實我一下碼頭第一件是除了打電話保平安之外..就是跑到闊別已久的seven~eleven去看看很久沒看過的自動門~聽著它那叮咚叮咚的聲音伴隨著店員的"歡迎光臨"..真的讓我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阿!!!我足足在那裡傻笑了十分鐘....誰說男生不容易感動~~我倒是很珍惜當時那片刻之間的享受呢!!!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回家洗個熱水澡~聽聽音樂~睡個覺~再跟朋友們聊聊近況~當然嚕~也讓家裡人看到我健健康康的回來嚕!!等我這次回去後他們應該就不會那麼的擔心了吧!!

台長: 練鐵頭功腳很脆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