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9:55: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島加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連上加菜了..聽說是為了替作年菜熱身..因為我們連上的伙房大師傅這個月就要退伍了..剩下兩個伙房學長沒有做過這麼大場面的經驗...這次算是讓他們做個賽前準備...看著大師傅忙進忙出..一道道菜就這樣一直出來...讓我不禁覺得軍中真的各種人才都有...鮑魚..魚翅羹..羊肉爐..各種在辦桌時才會出現的菜色就這樣在我們的餐桌上出現了...有點可惜的是大師傅下禮拜就要退伍了...一些有相關專長的學長們也都走了..以後連上的水電..焊接..木工等等就後繼無人了.....
現在想起來不禁汗顏了起來.."大專兵"..真的是只會讀書而已..僅有的功能只剩接文書業務...= ="
不過時間還很多...如果有機會學的話..我想我會想要把這些日常生活中所需的技能都去學一學的...出了社會..在工作之餘什麼都不會都要靠人的話...其實也是很悲哀的...這星期又有好幾個學長要退伍了...心中也有一些感慨...大家不一定都會在這裡學到些什麼帶回去..但是每個人回去真的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信..我想這真的是經歷過考驗之後的成果吧!!!

願我也能跟他們一樣有著同樣的成果!!!

台長: 練鐵頭功腳很脆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