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3:33: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Gifts From My Be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在期末考,所以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畢業旅行,蠻可惜的

不過,我也算有始有終啦

你們出發的時候我去送行,回來時我們幫你們接風,有前後呼應吧,嘿!

謝謝你們在玩的時候還不忘打個電話,幫我加油打氣

目前我拿到七個學分嘍,心比較安一點了啦,再兩個我就過關了!

還有謝謝你們帶回來的紀念品阿

那個鑰匙圈很有我的味道,我喜歡,哈哈哈!

衣服也蠻好笑的,象徵我現在的平頭,很棒的連想也,看到我就想笑!

還有,魔法CoCo真的蠻好吃的,讚!

我很喜歡這些禮物喔,多謝啦!

昨天,我們就像往常一樣,幾個人在那邊聊天打屁

感覺 好輕鬆 好自然,之前考試的壓力都一掃而空了

如果不是今天還要考試,我一定奉陪到底

你們寒假要去實習 而我也要開始補習了

相聚的時間會比較少了 但,相聚時間少,聯絡可不能少喔

你們自已要多保重唷!

祝 實習順利

台長: 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