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9:06: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Children - Ku Ru M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ntut.edu.tw/~s0360373/kurumi.wmv

上面的連結是他們這首歌的mv,蠻好看的

有時人在追求名利的同時,可能會迷失了本性

忘了當初純真的自已

其實我常常想到未來的我 很怕我也變成醬的一個人

如果多年後我真的變成醬

我希望在那之後我能因為某些際遇喚起我純真的心

告訴未來的我 不要再沉淪下去了

希望在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後

還能像現在一樣 三、五個好友常常出來相聚 喚起彼此現在的心

讓大家想起現在的我們是多麼快樂的

---------------------------------------------------------

Ku Ru Mi 中譯

喂~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關心也讓你聽起來像挖苦似的
那個時候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只是回想起過去美好的一切
卻讓人的心情更自覺得瀕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頭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喂~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喂~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要是能和 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台長: 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