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3:53:24|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Are you kidd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譯就是 : 你是雞丁嗎 ?  ((不要教壞人家

哈哈我覺得這樣翻過來滿有趣的說~我是屬於笑點低的那種啦~

 

我的補習班最近出名了喔!

上新聞喔不錯吧~((最好是喔

其實是因為我們補習班之前有人得到H1N1,現在進去都要戴口罩捏~

就是那個建X補習班啊,有看新聞嗎?

聽說以前叫"建人"補習班XD(櫃檯:喂~建人你好~)

在這裡我也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笑話~

是我朋友在美術課中無意間邊出來的,

他真是不簡單呢~((這跟我的補習班一點點關係都沒有喲~

名子是我亂打的=ˇ=

 

 

有一天~小默和小名去美術館看展覽,

走著走著他們來到了有名的作品"沉思者"的旁邊,

小名看了看沉思者然後好奇的問小默:"你覺得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小默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然後回答:

 

 

"他一定是在想他把他的衣服放在哪了吧"

 

 

我笑點很低吼~不過因為是他即興說的所以才好笑阿,

老實說補習班老師說的都比較好笑,

比如說像是哪裡的風景最動人啊~((這也很冷有興趣的可以問我答案

講一個有些人聽過的吧~

有兩個故事要看完喔!

 

 

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甜甜圈和麻薯一起去爬山,

他們很快的就爬到了山頂,

下山時,甜甜圈說了:"你坐在我的洞裡讓我載你一程吧"

於是動作慢的麻薯接受了這個意見,

不過因為速度太快的關係所以他們就一路滾到了海裡...   (完)

 

痾...大家聽到這個想必是和我一樣無言啊,

讓我們進行下一個故事~

 

 

 

有一對情侶非常的恩愛,

但是他們的父母對於他們的婚事一直都不贊成((咦咦?這裡應該是在講笑話的吧

一拖再拖之下男方要去當兵了,

女友非常擔心他回來了會不會就不在愛他了呢?

男方說"放心吧,等到我們約定的那一天我一定會準時回來的,在港口等我"

就這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來到了約定的這一天,

男的沒有出現..

以為男朋友忘了約定的女方非常傷心於是便投海自盡,

後來男方回來了,

原來只不過是船耽誤了而已,

發現女朋友做的傻事男朋友心痛不以於是決定至少要找到女友的屍體,

於是找了很多人幫忙在海裡不停的撈,

但是卻只撈到.......

 

 

甜甜圈跟麻薯

 

 

不好意思真的是很冷對吧XDDDD

不過本人我笑的超開心的喔!

 

順便再提一個我同學耍我的大家也玩玩看(?)

請大家那出一張小小的紙,

兩面都寫上一樣的:

"如何讓智障很忙   背面 ->"

翻一下就懂囉!((燦

台長: 夜淚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笑了啊!
我笑了(欸)
真的不錯笑啊XDDDDDDD
2009-09-05 19:06:58
版主回應
超屌的而且很蠢對吧XDD
2010-01-29 17: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