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9:38:59| 人氣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冰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冰冷的雪地裡
心碎的溫度 逐漸低於攝氏4度
猶如這面湖泊凍結成了淡籃的冰泊
深黑的包漆高根鞋踩踏在結霜上
朝著湖面中心最深處步步向前 沉重的步伐
使冰泊碎裂開來的聲響 傳遍了整座山谷
不停的在心中迴盪著 迴盪..

乓噹

碎裂開來了....

是如此的清澈刺痛
每片碎裂開的冰泊上 都充滿著有你的記憶
你的臉龐不停著折射在每個角落

我陷入鬆軟的白雪裡
眼前的世界都只剩下單一的白
我的身體逐漸在我撲棉大衣中失溫著
凍紅的雙手緊揪著失去知覺的胸口
眼淚的溫熱滑落眼角融化了冰雪
等待 等待 不停的等待著
似乎在這冰冷的風雪中期盼著些什麼
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直到心也冷了..
只有白雪將我吞噬 逐漸的失去意識...
讓雪花將我的一切掩埋
結束了一切 也親手埋葬了我對你的愛...

黑色孤獨的高根鞋停留在碎裂的愛情冰泊上
彷彿宣告了如故事般的童話結束
一直期待著心中的王子總有一天會來牽起她的手給他溫暖 帶她走
攜手創造美麗的幸福結局
想起他的她心中是如此的鬱悶和心痛
心底冰冷的就像是這碎裂的冰泊
她的愛停留在了她締結了永恆的那一刻...



-----------------------------------------------------

瓜哥 我終於又想再次提筆寫故事了

柑橘 謝謝你一直這麼的支持我
也正因為有你的支持我才會想努力的再找一次感覺
再寫下一個故事

這一次的故事 我希望能在五月雪落完以前
也就是在我生日前 完筆結束

我想用這次的故事 來紀念兩段深刻的愛情
記憶的片段 加上突如其來的靈感想像
希望能將他寫成一篇很美的愛情故事..







台長: 熾月
人氣(2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西瓜樹
帥ㄚ,等妳說故事咧,ㄟ預計5月吃飯好咧,我再找那幾個死小孩,先說~別想找我陪妳灌酒哈哈,妳好好療傷吧孩子。
2007-03-16 12:20:30
*.柑橘茶.#
^ ^

要不是姊姊,

我也不會這麼堅持在報台繼續待著,

所以不用言謝,

這就是緣分:)




而且柑橘沒有這麼偉大,

我只是盡我自己的真心誠意罷了,

姊姊對我也很好(笑)




如果真的謝謝柑橘的話,


就請姊姊繼續努力創作吧!^____^



加油!:)
2007-03-17 20:4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