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43:5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車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劃開了
淚水的弧度
將我的心 劃成了兩半

一半 是過去
另一半則是未來
但過去卻不等於過去..
未來卻不一定等於未來..

坐在人生的電車上
手上拿著希望通往幸福的車票
看著窗外的回憶 飛快的消逝在眼前
列車的行逕速率彷彿告訴著你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不安和惶恐就停止運轉腳步的事實
一縱即逝的速度
讓我對過去的美好光景嚮往卻無法追尋
對著未來不可預知的陰晴所造成的矛盾心情又難以言喻

究竟哪一站 我該提起勇氣下車?
究竟哪一站 才會是我的幸福車站?

又怎麼知道這一站下車後
我會不會被一場無情的大雨淋的狼狽遍體
並且 在那之後
又是否還能提起勇氣 保有正向的心態
拿著要去幸福的車票
再一次的 踏上旅程

盲目看著車窗外
多麼希望著下車後
看見的會是能夠溫暖和煦的陽光
輕易的安撫我旅途的疲憊與受傷
和能夠無限包容接納真實自我春風
不管我的一切醜陋與美麗...

詞曲的感動總是輕易牽動了我複雜的情緒
強烈的思念襲擊著我毫無防備的心..

對你的思念日益沉重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也越來越難以既定
模糊的就像是充斥著淚光的視線 怎麼樣也看不清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總是最令人深刻的 感嘆 惋惜 和 加倍痛心..
你說 是嗎?

用一朵白玫瑰 紀錄愛情



台長: 熾月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