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3:27:32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看到麥逸安家的狗,跟我家的一樣耶!!

自從養了約克夏後,看到約克夏就無法克制,超愛的。

好想要養很多隻的約克夏,通通裝在一個簍子裡,哈哈…

每天回家要叫牠們排排站,歡迎我回來。

約克夏都好古錐哦!!!!!!!!!

而且牠們很聰明哦!!

我家阿弟還懂的照顧橘子呢!!

在橘子還沒有結紮前,橘子常常跑出去守在人家母貓家都不回來,阿弟還會告訴我橘子跑出去了,

我就會跟阿弟說: 媽咪知道了。

真的好甘心也好可愛哦!!

阿弟你最棒了。呵…

到了美國,哎…就不能每天抱阿弟和橘子了。

台長: Anit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最愛的寶貝阿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