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4:41:48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new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我的英文考試,幾乎沒什麼社交生活。

上次看了一篇報導中國富二代的心情,看了真的感同身受。

雖然我家跟那些中國有錢人比起來實在差很多,但從小就被安排好的心情是沒有人可以了解。

"去上課,只是為了找到跟我相同的人。"

============================================================

為了準備英文的考試,去了好幾個月的星巴克,也認識了幾個星巴克的店員。

他們都的很酷,英文也超強的。

去補習班,有一部分也是想要認識不一樣的人,認識了幾個很可愛的妹妹,都很棒。

其中有個妹妹叫"Faye",她就要結束課程,真的會想她耶!!

=================================================================

就要結束這五年來的舊生活了。

當我要親手結束我不想要的東西時,它是真的不會令我想要回頭的。

我不後悔離開我現在的生活,包括以前的每一段感情。除了他。

=================================================================

我到了28歲,今年,我才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今天拜讀了聯合報的專欄,談到現在的大學生得了一種症狀:Learned helpness

曾經我也是如此。我尋找好久,我生存的意義,我做這些事情的存在意義。

我找到我這一段人生的存在意義。我會繼續尋找我下一段人生存在的意義。

我還會繼續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會放棄我想要追求的目標。

=================================================================

台長: Anit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