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3:00:32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antom of the Op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11, 2009 Taipei Arena

鬧了一個笑話,我還真是鄉下俗咧…我竟然不知道台北只有一個巨蛋。

因為高雄有兩個。

呵呵呵…我還以為我下錯站,還招了一輛計程車,問了司機才知道原來台北的大巨蛋還沒蓋。

只有台北小巨蛋,我咧…那票上幹嘛沒事寫台北巨蛋。

還好,那個計程車司機挺好心的。呵呵呵…

我想說要去看歌劇應該要盛裝打扮一下,穿了洋裝和高跟鞋。

誰知道,有的人還穿的挺休閒的進去看歌劇耶!!;就著涼鞋或是拖鞋。超隨性。

早知道我也隨性一些。

還好我早一點到,不用人擠人的排隊進場。

我坐的位置必須看著大螢幕才能看見演員的臉部表情,選了個中間的位置挺不賴。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看著舞台,畢竟大螢幕無法將整個舞台的感覺呈現出來。

當你看見台上的演出和你所想像的如出一徹的時候,心還真的感動到落淚呢!!

女主角的飆高音,真的令人讚賞。

不過最後一幕還來個變魔術呢!!

那個phantom坐在椅子上,用黑布將自己蓋起來,

有個小孩來掀開黑布的時候,椅子上竟然只剩下phantom的面具。

很酷的結尾。呵呵呵…

但台灣人就是台灣人,一再的說,場內禁示攝影,還是有人拍照。

哎……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

這一趟歌劇之旅,我很開心。

台長: Anit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藝文之旅 |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華麗小丑之旅】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 歡躍之旅Alegr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