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6:21: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吧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

我的最後一份工作

甲山林建設公司賣預售屋或是新成屋

只在接待館上班 不用到外面辛苦的帶看舊房子

ㄧ直都想到有體系一點的公司上班

也學著如何走房地產或是投資

我想

學成之後我就要自己開店了

我準備好了.....給自己加油!!我ㄧ定行的...

 

 

妳最懂我的~~~

當我開始裝忙的時候

也就是我心力交瘁的同時...

有誰比妳了解這樣的我....

還記得

五年前剛和妳分開的我  也是如此

只想累到死  自以為這樣就什麼都可以不想

自以為這樣就什麼都可以不管

是我太天真還是.....逃避的心裡又再作祟

我只想說...

我累了!!真的好累!!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就這樣一睡不起

當我永遠的睡美人

========================================

最親愛的親愛

無時無刻的望著蔚藍天空

想著妳是否此時此刻也和我ㄧ樣想著

ㄧ天之中

我最愛的是 夕陽

還記得某年我的生日

妳寄給我的圖片訊息

滿滿的溫暖著我的心

妳總是這般的貼心

只要有妳在    總是讓我好快樂好開心

曾經有過ㄧ切的一切

我都一直留在我心中

我是這般的珍惜有妳的曾經 

 

 

妳過的好嗎??

 

台長: 花小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