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07:3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我的死黨......馬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很傷心很嘔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對你

你又沒得罪他們他們為什要這麼對你

我都知道你的感覺

不需要多說

我懂~~~



現在多說什麼都沒有任何意義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們陪你

我們會一直都在

就像在我最難過最痛苦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是一樣的

不管多晚只要你難過想哭找我我一定陪你到底

不要悶著不發洩出來

這樣的你真的讓我很擔心

我都沒再讓你擔心ㄌ不是嗎??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一直陪著你支持你

誰叫我們是10幾年的好麻吉,對ㄅ??

乖~~~~

來秀秀!!

答應我我們一起走出來

一起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等你!!

記得要一起走出來

無論誰走的比較快

都不要忘了

對方都在等彼此一起同行...




pic.可薇....你也太cute了ㄅ!!

台長: 花小妞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