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9:10: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妳一點都不需要我

當妳決定一個人偷偷去開刀

已經決定很多事情了

我很生氣 大過於難過

很危險妳知道嗎??

就算有個人在外面陪著也好....

醫生怎能讓妳一個人進開刀房都不用有人在外面呢??

整個很誇張....他嚴重違法了~~~~

當病人嚴重危急時  誰決定通知呢?

妳已經長大了 很多事情應該想得周詳一點

呼~~~

害我整個病很多天....

大病的這幾天我想很久了~~

就這樣吧!!不讓妳因為我而感到內疚或等等....

我想真的是我太過於擔心和關心妳的一切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其實

妳一個人可以承受和決定妳自己的一切ㄧ切.....不需要我

=============================================

和妳在一起的每ㄧ刻我都很珍惜

謝謝妳帶給我久違的真正的快樂

現在 我不能給的

以後 我希望能挽著妳皺巴巴的手一起...

台長: 花小妞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