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5:26: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任都有回憶

玉米 我跟她在一起兩年半
我記得 她買了車後我們常常去遊山玩水
我記得 她賣的車 是在和我分手以後 是因為繳不出錢 不是因為我
不過 我跟她分手之後
我們很清白 因為她是我姐姐 昇華後感情是親情 是真的

大大 我跟她在一起兩個多月
我記得 我很肯定最愛的是她
我記得 我們一起開車去花蓮 連夜趕路飆車差一點滾下山
我記得 妳第一次開車直直的大馬路 好像在開山路一樣 很可愛
我記得 我們一起去清境騎羊 很懷念
我記得 妳最愛喝亞諾對面的冰拿鐵
我記得 我們喜歡到不同的店去品嚐別人家的CoFfeE 因為嚴重的職業病
我記得 我們喜歡邊喝邊看書
我記得 妳很愛哭 但是也很倔強
我記得 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希臘
我記得 第一次睡妳家 早上驚嚇的被叫醒
我記得 在我家 爸爸看到我們 還故作正經 裝沒事 我超尷尬
我記得 每天下班一定會在店門外聊天吃蛋糕
我記得 只有妳 會叫我 丫頭
我記得 很多我們的過去 因為我真的很愛過 所以我都還記得
再寫下去 有人會不平衡 因為我跟你是最短暫卻是我最燦爛的過去

KeNnY 我跟她在一起一年 但是實際相處過應該說三個月
我記得 我因為她欺騙我 我哭過
我記得 在紐約一起生活的半個月 很生澀但過得很精采 真的
我記得 她回台灣我們第一次跨年看101煙火在陽台 也是最後一次
我記得 aMBer熱情的款待 她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妳要好好珍惜
我記得 ViP的等級看帝國大廈 和來不及的中央公園
我記得 酸菜肚片湯 這傢伙很愛

我現在 手好酸 眼睛好累 再說吧 先睡了
天亮了 我該說晚安了

台長: 花小妞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