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0:46: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別走!!

大家都喜歡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不愛

因為我想~~~與眾不同嗎??






也許是因為我把愛情...

看的很遠

想的很多

所以對我而言

愛對方應該為她好

只要對她好

不管會愛的多辛苦

或者必須放手讓她離開

我都願意





也許會有人

嫌我呆

說我傻

罵我笨

都不要緊

因為我就是我!!

我就愛~~~~~

耍呆

變笨

裝傻



懂我的人~~會知道要

珍惜

疼惜

呵護

這樣一個

需要被愛的我!

台長: 花小妞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