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7:04: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完就解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把論文寫好 其他報告完成

接下來小組報告一一完成後

我就可以安心的迎接我的證書

呼~~~然後大口大口呼吸

可是怎麼心裡卻一心想著24 和 25號的到來

雖然是我討厭的四月份

卻期待著和妳碰面的當下

也希望我的倔強能撐住我的情緒和淚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想好了

不過要花一點時間準備就是了

會不會有一點點的期待

我整個很有心

每年都很期待12月份的第十七天

到底是我生日還是妳生日啊??

現在  我卻超討厭過生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啊~~~

我發現我根本忙不完

好想休息!!

 

台長: 花小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