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2:08:3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景 我還是好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謝謝賞臉

吃了我特地為你買的ChEeSE CakE

怕妳站在我旁邊會顯得我太胖

故意讓你胖一點

沿路聽到琳恩瑪蓮 她會讓我想起妳

每每聽到總是會回想起 妳我曾經的片段

當下 你就在身旁 我多想抱著你 但我不行

後來去學校 還好有妳幫忙帶我去



海邊

多棒的大海

多了點衝動 少了點顧忌

都已經下去了但是兩個人擔心被岩石撞

所以沒下水游泳 也還好沒下去

因為我發現有人好幾個月沒來了 今天突然悄悄來了

把身體弄得一身濕 然後有人光腳丫死不停紅燈飆 回家

不過好久沒有的衝動 讓我覺得自己老了

年紀大總是會想比較多 其實又何必想太多

人生不就短短幾年 又何必侷限太多

忽然想到

我好像很愛擁抱的感覺

會讓我有種 安全感

我覺得自己好壓抑我的情感

其實 我一直好想抱著妳 跟妳說我好愛妳一直一直一直....

我一直好想問問妳 我心中的秘密







pic.頭髮好長 當時幾個月前還沒很熱的時候,現在太熱受不了了!
今年情人節跟爸爸提前慶祝它的父親節

我想他父親節應該很忙

我寫了張卡片給他 是前一天跟妳一起挑的那張

雖然卡片不大 對於愛說話的我來說小了一點 不夠寫

不過我很用心的幫家裡的小孩一起祝福他

整個就很感人

看到爸爸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我喜歡很孝順的小孩

因為孝順的小孩不會壞 就像妳一樣

講到什麼都要想到妳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