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4:22: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到處去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

先把技術練好ㄧ點

這樣我的miNi  CoOpeR以後就不用擔心它主人技術太差

我個人只愛金龜車和MiNi  CoOPeR 一直以來

再者就是屬雙跑 我也還OK{可是不能載其他人所以.....}

妳也愛cOoPEr所以下定決心 我ㄧ定要買

 

雖然我家算還ok 經濟方面

不過我很佩服我老爸給我們從小的觀念

他讓我們餓不死 卻也不會讓我們太過嬌縱

誰說有錢人家的小孩 只會花錢買經驗啊

其實是看家長怎麼教育小孩子吧

暴發戶的小孩應該就是這樣吧

其實教育這檔事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對孩子日後的關係影響 任重道遠

所以身為幼教老師的我 以後一定不會太寵小孩

哈哈哈

難怪我朋友都我會虐待小孩

其實不是 

孩子要愛 但不是寵壞  好嗎

以這年紀來說 哪一家小孩不是被老師家長打到大的

現在呢?

什麼113家暴專線     

其實這電話是爲了真正可憐的那些孩子

而不是給死小孩逃避被處罰時的藉口

錯了 就該罰  不然怎麼會記得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老師的碎嘴功力就是ㄧ說就停不下來

說來說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 嘴上功夫不強 什麼都不會的小朋友

這樣才有天真可愛的稱呼叫小朋友 

現在校園裡小大人{我口中的死小孩}卻ㄧ堆

怎麼會說扯到這

哈哈哈

恭喜恭喜

我的人可以常常去陪伴我的心了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