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0:02:1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叫肯尼KA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妹妹真是ㄍ八卦鬼...

再加上kanny願意讓我說她的秘密...

哈哈!!她糗啦...

上賊船了喔!




好啦~~~

我說:

有一天....

跟呂小姐昕去TU..

對啦!!就是那天啦!!

我報台打過啦!!

然後一直都有連絡嘛....

KANNY人很好...才怪!!

今年年紀不小啦.....七十三年次的押

八月二十一日蹦出來,從此天下開始大亂!!

自己算算幾歲吧!!

住在台北敦化南路........她說那是秘密!!

但是

現在人在美國的NEW YORK

妳沒看錯!!是紐約~~~~

離我很遠很遠.....

不過看的還是同一個月亮跟太陽押!!

白天跟夜晚剛好跟台灣差半天....

所以我們要在MSN上碰到會比較難一點<<她都很可憐要早早起床上線>>

不過沒關係....因為花花工作也很忙!!





然後啊~~~

KANNY我都叫她色鬼...

因為

她說!!她說她是>>>>>>>>>秘密!!

都是她在說的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

她去紐約之後我們才在一起的...

不是太了解對方

不過那不重要

慢慢來....

KANNY長的怎樣??

那....

更不重要!!

因為花花也不美啊!!

不過呂小姐昕覺得KANNY很帥

還一直誇她<<不知道KANNY偷偷給她多少好處,明明才剛認識不到一天>>

還說如果KANNY是男生她就愛!!

哈~~~~

這時候有人的屁股一定翹高高ㄌ啊!!

KANNY常常對我說:

讓你一個人在台灣,如果你無聊可以再去找一個啊!!



真是夠了!!

我不喜歡她這麼說~~~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

我承認有時候會孤單寂寞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等著我去努力....

一個人其實沒有特別好與不好

至少讓我知道我還有妳

關心我

愛我

目前我只需要心靈的慰藉

當然還是會希望妳在我身邊

不過不在也是不爭的事實了啊

就像妳說的

好好努力回來再讓你補償回來ㄌㄡ˙

KANNY也愛吃醋

沒想到她也會吃我的醋喔...

我還一直以為妳不是不在乎嗎??

妳不是都無所謂嗎??

因為KANNY說:

我打的東西都沒有特別標明是給她的

她不喜歡我降子...

所以以後要打出來才行

ㄟˋ....

我偏不聽話啊

我說過了

我是任性愛唱反調的小姑娘了啊

ㄌㄩㄝ.....

好啦....答應妳的事我也會做到!!

打了一堆廢話

重點就是





KANNY要大家知道花花已經有她愛了....

她只想要自己一個人獨占

不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要我公告大家

她 愛 花花



其實

我對KANNY很抱歉

因為我不許她提我以前的事

我會生氣 會難過 會傷心

所以我不許她提

她也真的不再提了

我很謝謝妳對我這麼仁慈

包容我的一切

你的好讓我很感動




還有什麼要問的快問吧!!

我應該都有說到了吧!!





PS.今天聽到一些很讓人心碎的事!!
先跟妳說好喔!!有人說花花很黏人...
跟麥芽糖一樣黏喔!!
不害怕被黏死的妳才能愛花花喔...
後悔現在都還來的及離開花花...
我很好說話的..
只是我希望妳不要都不跟我說...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