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09:02: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昨晚的宵夜作祟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肚子好餓的感覺

所以說 真的不能吃宵夜  早上起床肚子就覺得餓

正在等妳安全的抵達中

就先寫下昨夜的妳

有個小朋友很可愛  把自己當作是甜筒裡的 iCE crEaM

半個小屁股露在外面  也不蓋好被子

難怪會生病著涼

看你昨晚睡的香甜 我安心很多

一整晚捨不得闔上眼

想多看看妳  多陪陪妳

我想說 

 

睡著了的髮型很有型 有抓髮臘嗎??

姿勢跟我一個人睡的時候一模一樣

斷續的兩三次打鼾的聲音表示著妳有累到

怎麼有人連睡覺都要睡得這麼可愛

看著妳睡  幾度忍不住 看著妳讓我笑得好幸福

 

 

今早

梳洗完畢的妳

身體冰冷冷  好捨不得

幫你暖暖身之後 好多了

但是有人卻又不穿外套跑去陽台抽菸

真的是   很讓人擔心的一個小朋友

要會好好照顧自己啊

 

昨晚寫的小情書   雖然寫的當下環境困苦

卻夾帶著滿滿的 滿滿的 滿滿的  情感

我以前常常想

我到底有多愛妳

其實已經到達  連妳都想不到的程度了

誰體會出來  此時(我左眼見到鬼)這部片中的一句話會出現

【認識才七天  有多愛 還不就是愛她的錢】當大家都這麼認為著

卻沒人懂 時間長短並不重要  別把愛說得膚淺

此時有人會另外一種認為

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更想要

I dOn'T thINk sO.

當初我並不覺得我沒得到

是因為太愛妳   所以我只希望看到妳開心

與其讓妳痛苦的抉擇 不如我一人承擔所有的所有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到底有多愛妳

 

 

 

這麼可怕的答案 還是不要知道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