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23:48: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乎  我比妳更在乎

妳喜歡  我比妳更愛

 

=================================

 

我知道妳要我做的

盡我該盡的義務

做我尚未完成的事

我可以說不要嗎

答案一定是不行  對吧

沒有第二個解套的方式嗎??

 

 

================================

 

天氣好冷     小朋友有帶暖暖包和圍巾嗎

一定沒有     所以感冒了   妳再不給我住址寄給妳   我就開車特地拿給妳再趕回來

玉米姐姐說

白先生沒有我  不會差很多

因為玉米覺得以她的條件和個性要找到新的代替我不難

但是我沒有妳  會差很多

因為以我個死心眼跟執著的個性 沒有妳不行

妳沒有我   會怎麼樣

還是一樣

因為以妳樂觀花心的個性  沒有我有差嗎??

所以分析下來

最想不開的是我嗎?

 

台長: 花小妞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