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4:16: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捨不得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我對你<<這ㄍ報台>>放ㄌ多少感情ㄇ??

一時間要我放棄妳<<這ㄍ報台>>我有多難過,你知道ㄇ?????

可是我非得要這ㄇ做不可!!

今天這ㄍ原本屬於王子和公主快樂ㄉ天堂.....

因為....所以我必須結束!!

謝謝你今天跟我說明天我們要一起共享另一ㄍ屬於我們一起ㄉ天堂~~

可是因為這裡是我第一次開始ㄉ地方....

也是為ㄌ妳我才開ㄉ.......

這裡ㄉ每一篇都是用我ㄉ心一點一滴存起來ㄉ.......

但是我真ㄉ不想讓她共享屬於我們ㄉ天堂!!

所以逼ㄉ我們必須放棄這裡!!

我知道妳懂我ㄉ!!

可是我真ㄉ好愛這裡!!

對這裡充滿著萬般ㄉ不捨......

要我就這ㄇ走ㄌ.......



難過~~~~

這是我唯一能為它做ㄉ最後一件事











這ㄍ屬於我們ㄉ天堂~~~~~~~~~~~將變地獄!!




到底要我怎ㄇ做妳才肯放手??

大家都是女人何苦為難!!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