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1:14:06| 人氣183| 回應0 | 下一篇

我家ㄉ小偉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
如題!!




我很喜歡它!!
因為騎它出門會有一種成就感!!
喜歡ㄉ引擎ㄉ聲音.....與眾不同!!
喜歡它ㄉ坐墊.........ㄏㄏ~~很好坐!!
喜歡它ㄉ外型.........因為很復古!!



不過~~~~~~~
我常常覺ㄉ對不起它....因為它很難照顧!!
所以我也不常認真ㄉ好好照顧它!!



不喜歡它愛隨便鬧彆扭!!!
麻煩你我在趕時間ㄉ時候請你不要耍脾氣好ㄇ??

不喜歡它下雨天就愛跟馬路跳起舞來ㄌㄋ!!!
請你注意一下我ㄉ安全好ㄇ??

不喜歡它度量一點都不大!!!
你降子我很難放東西ㄝ~~請問一下我ㄉ安全帽要放哪啊???


算ㄌ!!因為你是我ㄉ小偉士所以我能夠容忍你所有ㄉ缺點!!!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