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0:46:5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寶貝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

超帥ㄉ...
蠻老ㄉ...
很奸詐ㄉ...


不過牠心機最重!!
平常我在家ㄉ時候就只會裝乖...
會自己跑到浴室ㄑ上廁所..........
只要家裡一沒人在就亂尿一通.........
你這ㄍ好傢伙~~算你狠!!
明知道我捨不得打你!!

好~~~~~算你贏ㄌ!!




不過~~~~~~~
你也蠻可憐ㄉ!!
明明是ㄍ男生卻老是被我裝成GAY!!
明明是老人家啊~~卻常常被我裝可愛當成小BABY!!
沒辦法誰教你是我ㄉ寶貝!!你忍著點ㄅ~~~~





我常常問我自己如果哪一天你比我早走一步我會怎樣??

不過我卻一再ㄉ選擇逃避這ㄍ殘忍ㄉ問題~~~~~
天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ㄇ殘忍??
我會好好對你ㄉ!!
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輩子好ㄇ??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