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2:44:0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狂歡.......糗事一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一出家門準備去狂歡

狂歡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居然熄火了??

毫無預警的自動熄火

雖然這種經驗我也不是沒有遇過!!

不過上次經驗不是我騎的車

而這次是我騎車的所以很緊張...

更糗的事,我們家呂小姐帶我去西門町要跟朋友碰面..

居然給我小小迷路....

到了西門町會面之後要到TU也迷路...找超久的!!

不過迷路的路途中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家叫85度c的咖啡廳

於是我們發揮了<<職業病>>的精神...去吃吃看ㄅ!!

已經快12點了,店都快休息打烊了!!

不過服務員很好還是讓我們坐下來小吃ㄧ下下....

蛋糕很好吃~~~~

本來我還很雞婆想帶回來跟他一起分享的!!

後來想想還是打消了這個爛念頭啦!!



到了TU.....

看到一堆猙獰的臉,

虎視眈眈的看著正妹...

我們家的可薇穿的超辣,於是讓他們眼睛吃冰淇淋吃到飽啦!!

而我...喜歡坐在位子上觀察人來人往的人們!!

看著男男女女在對方身上盡情的磨蹭....

熱情的扭動翹臀,賣力的擺動胸部,

女孩们的眼神像是要勾魂似的...

男人們的眼神則是要將女人吃掉似的...

相互挑逗,相互享受這刺激的感覺

看的太入迷時還會偷偷笑呢!!



小小插曲....

今天有三個男人搭訕!!

不過技巧很爛~~~~還有一個硬是要拉我跟他跳舞...

還摟我的腰一下...天啊!!

我快氣死了呀!!

明明就已經覺得被男人搭訕很討厭了..

還被碰到我的身體...

好啊!!噁心死我了啊!!

還好後來他们都知難而退

呼~~~~~~

真想在臉上寫著<<臭男人勿靠近,我愛的是T>>






也許是因為這間的酒是無限暢飲的

所以有很多喝醉的醉漢!!

還有人邊走邊吐呢.....動作還蠻好笑的說!!





結束時~~~~

店內的燈開的很刺眼....

因為我都在觀察大家的表情跟動作

所以當我看到燈亮的那一剎那


哈哈哈~~~~~

那種眼神跟表情真的讓人忍不住大笑!!

大家都像是被逼....回到現實!!




上樓要離開時看到一堆人在門口徘徊...

相互要聯絡的方式,如MSN...等等的!!

因為我們的素質不算差所以還是有人要的...

不過她們一直要我給他們MSN只是做朋友,

不是花花不給面子,也不是故意把場面搞僵!!

是因為花花真的對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算今天是王立宏我還是寧願把電話給我的孫燕姿!!




沒一會功夫...

沒想到我們家呂小姐突然失蹤....

我還在擔心他去哪了??

沒想到他卻開心的從遠遠的地方跳躍回來了...

問她去哪了??

她說她剛剛去搭訕給電話...

她很屌吧@

還偷偷一個人追了兩個紅綠燈才追到手的喔!!






離開時天已經快亮了...

還認識了3個T...

人好像都還不錯~~~~

不過因為花花水喝太多了!!

超想~~~~~的!!

所以沒多聊就騎車走了!!

沒想到我們家愛搞笑的呂小姐騎到一半就把安全帽掉在半路上!!




好啊~~~~

超糗的呀!!那就算了~~

警察還為此要臨檢我們有沒有酒駕...

ㄏㄡˋ.........

花花剛剛說了我水喝太多超想的啊!!

還要驗酒測!!

我都快死了啦~~~~~

還好警察知道我超想的所以也沒做我的酒測!!

不過跟路邊的全家借廁所他們居然不借...

騙人!!

電視都騙人!!

說什麼全家就是你家??

騙人的啦!!

於是找了一間紅茶店借用!!!

還一直被服務人員笑,不過看在他很好心借我的份上我們也只能笑笑的走了!






PS.我個人覺得LUXY的素質比TU好很多!!





PIC.從TU回來拍的..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