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0:23: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還很長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花的計畫改變了

本來去年要出國去英國唸財經

當初因為某些原因我放棄ㄌ



現在

我還是要出國去進修只是目標不同

不過

因為我不想當個留學完回國平凡高薪的上班族

所以

我還是決定要自己開一間店

花花的個性喜歡跟人互動

喜歡咖啡

喜歡蛋糕

喜歡烘焙

喜歡煮東西

雖然平時還滿懶了

不過說到賺錢

所有的動力全都一股腦的湧了出來

店長說花花很有生意頭腦

爸爸跟家人也都覺得花花很適合做生意

所以讓我更有動力去開店

不過我知道我還太嫩

還有好多好多是要我充實跟學習

我希望自己的實力跟心態都真的準備好了

要一步一步的紮紮實實做

不急不急

花花知道不能急

因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

要開店就一定要有九成的把握會成功才能做

哈~~~

我真是個龜毛的傢伙....

至少我有生活目標

我有夢想

而不是盲目的過生活







不過還是要感謝姐姐的建議跟分析....






台長: 花小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